背景

基督教靈實協會﹙以下簡稱靈實﹚憑著累積了數十年的長者護理服務經驗,於2009年開拓了為體弱的居家長者及長期病患者的新服務–靈實全護通。透過跨專業團隊合作,為長者提供一站式、專業的上門護理及院舍轉介服務,讓家人能輕鬆及妥善地照顧長者各方面的護理及復康需要。

服務理念

  • 我們相信長者縱然患有長期疾病,亦能擁有健康、美滿的生活;
  • 我們希望為居住家中的長期病患長者,提供不同的照顧方案,讓他們在家中仍可得到優質的護理及復康服務;
  • 我們希望鼓勵長期病患的長者妥善管理自身的健康,並為他們提供社區上各類健康護理的資訊。

標誌設計意念

天藍色

根據靈實會徽的天藍色為主色,是朗日下、晴空中的一片淺藍色,象徵活力、盼望及喜樂,正好配合靈實的英文名稱Haven of Hope所含「滿有盼望的避難所」的意思,並象徵靈實的積極進取及專業精神。

十字架

以神所賜予的愛來服事所有服務使用者

TotalCare

代表著「靈實全護通」希望為服務使用者所提供的服務是全方位的護理,是按照他們身體的不同狀況而有效地提供所需的服務

  1. 基督教靈實協會(下稱"本會")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。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,但本會不會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。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。
  2. 如使用者由本會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,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。本會不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網頁內容負責,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。
  1. 當您閱覽基督教靈實協會(下稱"本會")網頁時,互聯網供應商可將您的資料紀錄下來,紀錄只會顯示您的網域名稱伺服器地址及所閱覽的網頁,而互聯網供應商亦只會向我們提供閱覽的總人數,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。
  2. 您向本會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保密處理,用作本會記錄及日後傳遞本會資訊之用。
  3. 閣下可以利用本網站上提供的電郵連接,直接與我們聯絡並提出問題及發表意見。我們會閱讀所有訊息及盡量給予回覆。該等資料會用作回應用戶問題及意見,我們或將用戶意見存檔,以便改善本網站。我們不會在沒有用戶的同意下向第三者披露你的個人資料。
  4.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的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,您有權查閱及更正有關您的個人資料。如欲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,請致電2703 3373與本會公共關係組聯絡。
  5. 如有任何有關安全與私隱的問題,請致電2703 3373與本會公共關係組聯絡。